[!--temp.nrheader--]

财星股票财经网:均胜电子(600699):控股股东质押率降低;库存股注销增购每股收益

2019-12-22 20:52:23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公司现状

  均胜电子公布通告,重要包罗三方面内容:1)控股股东将2800万股股分解质押;2)公司拟将6295.8 万股回购的库存股举行刊出,残剩900 万股拟用于实行股权鼓励筹划或员工持股筹划。

  批评

  年夜股东质押率低落,市场担心减缓。凭据通告,控股股东均胜团体解质押2800 万股股分。解质押前,均胜团体累计质押3.3 亿股,占其持股数目的比例为69.45%;此次解质押后,均胜团体的质押比例由69.45%降至63.58%。我们以为,质押比例的降落,有看低落资金层面的风险和投资者的担心。

  库存股刊出增厚每股收益;后续股权鼓励有益于进步员工积极性。

  公司于2018 年举行了股分回购,累计回购7,195.8 万股股分,寄存于公司回购账户当中。现在公司总股分13 亿股,拟刊出的库存股(6,295.8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刊出后,公司总股本将淘汰4.8%,带来每股收益4.8%的增厚,市值稳定的环境下,股价该当同比例增加4.8%;而残剩900 万股若后续用于股权鼓励或员工持股,将有助于提拔高管或员工的积极性,配合鞭策整合年夜业的举行。

  中期单子置换,积极优化债务布局。公司通告刊行了新一期中票,限期2 年,票面利率5.98%;(客岁同期中票3 年,刊行利率7.4%)。

  本年以来,公司积极调解债务布局,低落银行间短融范围,以操纵风险。3Q19 公司其他活动欠债15 亿元,较2018 年末降落了21亿元。

  估值发起

  我们以为公司下行空间可控,上行空间富足,重申跑赢行业评级。

  我们保持2019/2020 年净利润猜测为9.5 亿元和11.5 亿元,公司当前股价对应2019 年和2020 年22.9x 和18.9x P/E。思量到库存股刊出和估值切换,我们将目的价上调20%至24 元,对应2020年26x P/E,上行空间36%。

  风险

  被动宁静营业整合进度低于预期。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财星股票财经网:均胜电子(600699):控股股东质押率降低;库存股注销增购每股收益】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财星股票财经网,均胜电子,均胜电子(600699)%' or keyboard like '%财星股票财经网,均胜电子,均胜电子(600699)%'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