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万科a股吧:52岁CEO没有一个朋友 打动数百万网友

2019-12-22 21:10:06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12月18日,一名52岁CEO公布的自白视频走红,感动数百万网友。来自英国的马克是一家雇用公司CEO,他坦率本身没有一个朋侪。他没有读过年夜学,是以贫乏同砚交际圈;他的两个孩子已成年,平常鲜少相同;同事结伴往饮酒,也不会叫上他这个“老年人”。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万科a股吧:52岁CEO没有一个朋友 打动数百万网友】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万科a股吧,52岁CEO没有一个朋友%' or keyboard like '%万科a股吧,52岁CEO没有一个朋友%'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