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中青旅股吧:约翰逊任英国首相意味着什么?对英国脱欧影响分析

2019-12-22 21:17:14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一场百年一遇的圣诞年夜选,一段24小时的危险投票,幸亏,黑天鹅没有像三年前一样一飞冲天,守旧党一举博得了自撒切尔夫人向导以来的最年夜成功,这意味着,约翰逊眼前已再无停滞,2020年1月31日,英国“脱欧”年夜局已定。“没有‘假如’,没有‘可是’”,约翰逊再次回到了“不乐成,无宁死”的时间,统统好像都将迎来结局。只是人们在喝彩之余,也该明确一点,已往的已已往,但对付将来而言,真实的“脱欧”大概才方才起头。

  “脱欧”稳了

  “我们做到了,我们冲破了僵局,我们竣事了僵局。”本地时候13日,在领导守旧党获得压服性的成功后,约翰逊于宰衡府颁发了本身的成功宣言。时代,约翰逊斗志昂扬,“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天、新的拂晓,和新的当局”,陪同着阵阵掌声,英国好像终究突破了三年来始终包围在头上的“脱欧”阴霾。

  自从半年多从前英国前宰衡特雷莎·梅从唐宁街10号黯然拜别的那一刻起头,约翰逊的名字便已与“脱欧”深度绑定。本年7月的就职演讲中,约翰逊还夸大,肯定要在10月31日之前领导英国“脱欧”,只不外英国人终极没有等来10月31日的准期“脱欧”,却等来了12月12日的年夜选。

  还好,统统都在约翰逊的掌控当中。此次年夜选事后,守旧党博得了议会下院650个席位中的364个,得到尽对大都席位,较前次年夜选多出47个。这意味着当“脱欧”和谈再次递交议会下院的时间,约翰逊将没必要再重蹈特雷莎·梅的复辙,英国来岁1月尾脱离欧盟的大概性正在年夜年夜增长。

  至于将来,外界大概再也看不到“流水的宰衡,铁打的科尔宾”的“热烈”了,鉴于工党创下了84年来的最惨战果,工党首脑科尔宾公布将告退,下届年夜选也不再担当工党向导人。

  别的,英国《泰晤士报》报导称,约翰逊将于本周内小范围改组内阁,包罗思量让曾遭他解雇的前国防年夜臣莫佩琳“回巢”。但真实的内阁重组大概在2020年2月才到临,报导称,约翰逊已筹划撤换多名年夜臣及重整当局架构,包罗将脱欧部并进商业部,国际进展部则并进交际部。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中青旅股吧:约翰逊任英国首相意味着什么?对英国脱欧影响分析】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中青旅股吧,约翰逊任英国首相%' or keyboard like '%中青旅股吧,约翰逊任英国首相%'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