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川化股份股吧:12月美联储利率决议对美元的影响:汇率走势会继续下跌吗?

2019-12-22 21:17:06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对付外汇市场而言,今晚的这个美联储议息夜,料将正式拉开本周市场年夜行情的序幕。从近期各重要钱币的走势看,美元无疑承压显着,彭博美元指数隔夜再度革新了11月初以来的新低。现在晚的美联储决定可否资助美元一扫近期颓势,无疑值得投资者等待。

  凯投宏不雅首席美国经济学家Paul Ashworth表现,美联储周三大概会颁发的一些谈吐大概包罗“政策大概是得当的”和“我们不必要举行本色性的从头评估”等。其还指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以在此次消息公布会上连结积极立场。

  丹斯克银行(Danske)周一公布美联储集会前瞻称,假如本周美联储保持张望立场,欧元/美元有看走低。丹斯克阐发师表现:“在三次降息以后,我们估计美联储本周集会将会保持利率稳定,同时政策声明估计不会呈现庞大改变。”

  丹斯克阐发师指出:“市场存眷核心会合在‘点阵图’,如今最年夜的不肯定性是美联储来岁的政策远景。我们预期大都委员会开释在全部2020年保持利率稳定的旌旗灯号,但我们盼望看到是不是有1至2名委员会盼望来岁继承降息(只管这其实不是我们的底子情境预期)。”

  该行阐发师增补道:“现在基金利率市场正在消化美联储12月集会上按兵不动的预期,同时来岁1月也有很高几率会连结近况。是以本周的政策集会大概终极不会激发市场的年夜幅颠簸。换言之,市场现在依旧以为来岁上半年有肯定的大概会再降息25个基点。假如美联储本周确认将继承张望,我们大概会看到美元指数小幅走高,这将打压欧元/美元,估计该钱币对在一个月内将会跌至1.09四周。”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川化股份股吧:12月美联储利率决议对美元的影响:汇率走势会继续下跌吗?】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川化股份股吧,美联储利率决议对美元的影响%' or keyboard like '%川化股份股吧,美联储利率决议对美元的影响%'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