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鹏博士股吧:女版奥巴马退选?卡马拉·哈里斯退出美国大选原因分析

2019-12-22 21:17:02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原题目:美国“女版奥巴马”退选总统 缘故原由是张罗资金坚苦

  美百姓主党非洲裔女竞选人卡马拉·哈里斯3日公布电子邮件,公布退出比赛2020年总统推举。身为平易近主党新星,哈里斯一度排名靠前,退选最重要缘故原由是张罗资金坚苦。

  [资金坚苦]

  哈里斯现年55岁。一些媒体先前预期,如能得到平易近主党党内提名并博得来岁总统推举,她将成为美国首位女总统和继贝拉克·奥巴马以后的第二位非洲裔总统。

  哈里斯现为代表加利福尼亚州的联邦参议员,曾任加州司法部长。她本年1月在奥克兰一次聚会会议时代公布参选,被以为是党内有力竞争者,获称“女版奥巴马”。

  哈里斯3日在给撑持者的邮件中写道:“我的竞选没有充足资金源继承……被选战拉开,愈来愈难筹集资金。”她说起本身“不是亿万大亨”,似在嘲弄别的两名富有的总统竞选人汤姆·施泰尔和迈克·布隆伯格。施泰尔和布隆伯均自掏腰包参选。

  凭据竞选财政数据,哈里斯团队停止9月尾仅得到900万美元资金,不到竞争敌手、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2600万美元的一半。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鹏博士股吧:女版奥巴马退选?卡马拉·哈里斯退出美国大选原因分析】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鹏博士股吧,女版奥巴马退选%' or keyboard like '%鹏博士股吧,女版奥巴马退选%'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