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冠昊生物股吧:迈克尔·布隆伯格和特朗普谁的胜算更大?

2019-12-22 21:16:58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美国纽约市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24日正式公布竞选总统,矛头直指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布隆伯格自称“办事人”和“办理题目者”,暗讽特朗普只会夸夸其谈;布隆伯格誓言“重修”美国,幸免“美国优先”的特朗普再获一个四年任期。

  比拟其他平易近主党竞选人,布隆伯格迟到的参选好像越发吸引聚光灯。这缘于,平易近主党竞选格式就此改变,特朗普迎来更近似政敌。

  其一,布隆伯格够有钱。最新一期《福布斯》杂志中,布隆伯格是环球第11豪富豪,身家凌驾500亿美元,令以资产论乐成、身家30亿美元的特朗普相形见绌;2018年国会中期推举,布隆伯格政治捐钱凌驾1亿美元,资助平易近主党夺回众议院。

  其二,布隆伯格够有话语权。彭博消息社由他开办,在政治、经济信息报导方面颇具影响力。布隆伯格公布参选后,彭博社决议不做联系关系布隆伯格和平易近主党总统竞选人的观察报导,但将继承跟踪报导特朗普当局。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冠昊生物股吧:迈克尔·布隆伯格和特朗普谁的胜算更大?】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冠昊生物股吧,迈克尔·布隆伯格%' or keyboard like '%冠昊生物股吧,迈克尔·布隆伯格%'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