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隆平高科股吧:11月黄金新走势分析金价下跌黄金后市行情会怎样?

2019-12-22 21:16:49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跟着市场风险感情的改进,周一(11月18日)环球最年夜黄金ETF--SPDR Gold Trust录得11月以来的第6日下跌,昨日环球最年夜黄金ETF持仓较上日淘汰4.98吨,降幅0.56%,当前持仓量为891.79吨。安本尺度投资的一名市场专家表现,纵然创记录的股市吸引了全部的留意力,对黄金的谋利爱好大概已竣事,但投资者不该完全轻忽黄金。

  周一,安本尺度投资(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生意业务所生意业务产物主管邓恩(Steve Dunn)在担当采访时表现,只管投资者在今夏金价空前上涨后起头赢利告终,但仍有来由将黄金作为投资组合中的计谋设置的一部门。

  邓恩增补称,他以为金价将有坚固的底部,本年余下时候金价将在每盎司1450-1500美元之间倘佯。

  他表现:“资金正从头流进股市,但这是一个很是好的市场,却没有人喜好。由于投资者仍在担忧,并急迫盼望掩护本身的资源。”

  上述谈吐颁发之际,安本宣布了其一系列生意业务所生意业务产物一个月来最强劲的资金流进,总计1.49亿英镑。该公司的黄金ETF的资金流进为9500万美元,占上个月资金流进的近64%。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隆平高科股吧:11月黄金新走势分析金价下跌黄金后市行情会怎样?】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隆平高科股吧,黄金新走势分析,11月黄金新走势分析%' or keyboard like '%隆平高科股吧,黄金新走势分析,11月黄金新走势分析%'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