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莲花味精股吧:沙特阿美上市对油价的影响:石油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

2019-12-22 21:16:47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沙特阿拉伯国度石油公司(Saudi Arabian Oil Co.,简称“沙特阿美”)初次公然募股(IPO)终究进进正戏。

  沙特阿美此番IPO不但有看革新环球最年夜IPO融资范围记载,影响面最广的照旧油价的涨跌。

  沙特阿美此番IPO或有看革新环球最年夜IPO融资范围记载。

  油价是涨是跌?

  作为汗青上范围最年夜IPO,沙特阿美的IPO不但打击OPEC,还会对沙特王国、王储萨勒曼乃至全部海湾地域发生影响。

  固然影响面最广的一个方面是:油价是涨是跌?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莲花味精股吧:沙特阿美上市对油价的影响:石油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莲花味精股吧,沙特阿美上市对油价的影响%' or keyboard like '%莲花味精股吧,沙特阿美上市对油价的影响%'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