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招商银行股吧:技术分析三大假设是什么?

2019-12-22 21:22:53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技能阐发三年夜假定是甚么?同根本面阐发法所根据的“代价环绕代价颠簸”道理一样,技能阐发法也有着坚固的底子,就是“市场举动反应统统”,“代价呈趋向变更”,“汗青会重演”三年夜假定。

  1.“市场举动反应统统”

  它是指全部影响到代价走势的身分都将反应到现实的成交数据中来(成交代价、成交量等),因此我们只需研究这些已呈现的成交数据便可。

  2.“代价呈趋向变更”

  趋向是证券市场运行的客不雅纪律,更是人们对客不雅事物的抽象总结。不相识趋向,我们对技能阐发的明白也就只能停顿在单方面上。趋向是指代价的中恒久团体运行偏向,根据趋向的运行偏向,一样平常可分为上升趋向、横盘震动趋向、下跌趋向。

  3.“汗青会重演”

  它是指类似的盘面形态每每会演绎出类似的后期代价走势。这一假定是有充实根据的。履历研究表白,代价走势、成交量等盘面形态可以很好地反应投资者的生理偏向、做多或做空的预期,因此盘面形态只是一种表象,它内涵地表现了投资者的生理偏向。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招商银行股吧:技术分析三大假设是什么?】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招商银行股吧,技术分析三大假设是什么%' or keyboard like '%招商银行股吧,技术分析三大假设是什么%'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