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2019-12-22 21:16:37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美元双双升破7.00关隘,日内涨超300点。

  巨丰投顾指出,人平易近币升破7.0关隘,一方面阐明中美商业磨擦的负面影响正在阑珊;另外一方面则是由于美联储年内3次降息,使得中美息差已回落到0。对付股市来讲,人平易近币升值利好航空、造纸、银行等板块,利于市场企稳。

  (作者:丁臻宇 执业证书:A0680613040001)

  消息详情: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5日电 5日午后,离岸人平易近币兑美元连续拉涨,升破7.00整数关隘,创8月5日以来新高,日内涨逾300个基点。停止16时20分,报7.0070。

  与此同时,在岸人平易近币兑美元一样升破7.00整数关隘,停止16时20分报7.0016,亦创三个月新高。

  进进10月以来,人平易近币兑美元汇率出现连续升值的态势,人平易近币资产对外资吸引力加强。数据表现,停止5日收盘,北向资金已一连9个生意业务日连续净流进;别的,央行官网信息表现,停止三季度末,境外机构和小我私家持有债券2.18万亿元,一连7个月爬升。

  在北京时候10月31日破晓,美联储准期公布降息25基点,为年内第三次降息,切合市场预期。别的,政策声明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言都表示不会再下调利率。

  当天,人平易近币兑美元汇率中心价报7.0533元,升49基点,为一连第3个生意业务日上升,并创8月23日以来新高。在岸人平易近币兑美元汇率开盘升破7.05元,日盘终极收涨234基点,报7.035元,创下8月16日以来新高。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 or keyboard like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