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新大陆股吧:尾盘操作要注意什么?

2019-12-22 21:30:06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做短线各人都知道离不开看盘,以是我们必要把本身的看盘功力修炼好。

  尾盘操纵要留意甚么?

  尾盘是多空一日拼斗的总结,故收盘指数和收盘价向来为市场人士所器重。开盘是序幕,盘中是历程,收盘才是定论。尾盘的紧张性,在于它是一种继往开来的特别位置,即能回忆前市,又可猜测后市。可见其在操纵中的职位紧张非一斑。

  尾市收红,且呈现长下影线,此为探底获支持后的反弹,可思量跟进,越日以高开占多数。尾市收黑,呈现长上影线,上档压力极重,可得当减磅,越日低开低走机率较年夜。涨势中尾市放巨量,此时不宜参与,越日开盘大概会遇抛压,故不容易涨。跌势中尾市放巨量,乃发急性兜售而至,是年夜盘将跳空而下的讯号。跌势中尾盘有小幅拉长,涨势中尾盘有小幅回落,此为批改尾盘,并没有任何现实意义。多空两边都市对收盘股指、股价举行猛烈的争取,但需特殊夸大两点: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新大陆股吧:尾盘操作要注意什么?】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新大陆股吧,尾盘操作要注意什么%' or keyboard like '%新大陆股吧,尾盘操作要注意什么%'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