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海泰发展股吧:股市海底捞月是什么意思?

2019-12-22 21:29:44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股市海底捞月是甚么意思?海底捞月,在成语中的字面意思就是指从海中捞出玉轮,也是比方往做基础做不到的事白搭气力,终极也不会到达目标,同时照旧表现一个由下往上的行动这时候就联系关系到股市中的一种环境了。在股市中我们说到海底捞月,一样平常就是指股票代价从较高的价位向下快速下跌,然后其还在调解阶段尾声再次呈现股价加快下跌,末了不停到探底回升。在回升的第二单元会呈现:五日均线止跌回升、股价在该均线上下颠簸、向下不破五日均线等环境,这就是一个很是显着的买进旌旗灯号。

  上述的股价形态之以是被称为海底捞月,重要就是由于五日均线由向下改成止跌,就像一个勺子向下兜住股价,从下而上陪同着股价向上反弹,海底捞月这个词恰好可以体现出这类情况。

  上述的内容是对其代表寄义举行了一个简朴的先容,如今就让我们总结一下碰到这类股票形态的时间,有哪些利用本领:

  一是,一样平常市场上的投资者碰到海底捞月的时间,可以在前一周股价举行下跌的时间也就是鄙人影线部门举行买进。

  二是,假如上述的情况之下,投资者以为风险照旧较年夜的话,也能够在这个海底捞月图形显着呈现以后在举行买进,这是一样平常是可以免风险而且还可以持股等候上涨。

  三是,在这类形态呈现的时间,市场投资者必要留意几点,一就是在确认股价已由高位向下跌落相称间隔,而且已至股价宁静地区的时间,这时候我们就必要鄙人跌途中举行幸免买进,也就是说我们必要知道如何辨别中期和底部的K线特性。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海泰发展股吧:股市海底捞月是什么意思?】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海泰发展股吧,股市海底捞月是什么意思%' or keyboard like '%海泰发展股吧,股市海底捞月是什么意思%'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