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古越龙山股吧:什么是乌云盖顶?乌云盖顶形态特征

21财经网 2019-12-22 21:29:42

  【编者按】 甚么是乌云盖顶?瞥见这个词的时间信赖年夜大都的人照旧想到气候上面,可对付一些履历富厚的股票投资者来讲应当对其其实不生疏,在接下来文章内容中我们重要先容的重心就是,乌云盖顶在股市中是一种甚么环境。假如你想相识其寄义是甚么,其利用本领有哪些等等常识点,就赶快和我们一路往看看接下来的内容吧,信赖肯定可以资助到你,其他的K线形态好比:海底捞月、墓碑线。

  对付乌云盖顶K线形态,我们偶然候又称为乌云线形态,这是种较为常见的顶部转形态图表之一。重要表现形态如上图,便可知其是由两根K线构成的一阴一阳柱体,这类形态一样平常是呈现在股票上升趋向以后,在特别的环境之下它也会呈现在程度调解区间的顶部,总的来讲其就是一种看跌反转旌旗灯号。

  上述内容只是让我们相识了作甚乌云盖顶形态是如何的,详细特性照旧先容的很少,以是这里我们把它的特性联合一下,重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在这类形态当中,有两根K线第一天的K线形态是阳线实体,第二生意业务日则为一根长阴线。

  二是,第二生意业务日的K线形态开盘价是高于第一生意业务日的最高价,也能够说是凌驾了第一天的上影线的顶端,在收市的时间靠近当日最低价的程度,并且这个收时价格显着是向下扎进到第一根阳线实体的内部。

  三是,联合上述的内容,我们便可以把乌云盖顶的走势,分别为以下差别的构成部门。两根K线前一个阳线呈现之前,市场是处于一个上升的趋向中;后一阴线就是表现股票在开市以后就会向上跳空高开,可是以后市场行情没有继承上冲。

  四是,第二根K线应高开于第一根K线的最高价之上;第二根K线在开市阶段向上冲破显着的阻力位然后失落头向下,阐明多头上攻乏力,局势见顶的迹象已表现;第二根K线开盘初段的成交量也是很紧张的指标。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