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51上线早知道:探路者拟引入战略股东 通域基金拟受让7.73%股份

21财经网 2019-12-24 13:06:06

  【编者按】 探路者(300005.SZ)公布通告,公司控股股东、现实操纵人盛发强和王静与北京通域高精尖股权投资中央(有限合资)(以下简称“通域基金”)于2019年12月22日签订了《股分让渡和谈》。

  盛发强和王静拟以和谈让渡的方法向通域基金让渡其持有的公司无穷售流畅股合计6892.16万股股分,占公司总股本的7.733%(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分数目后,占探路者总股本的7.80%)。本次生意业务让渡代价肯定为每股4.5元。

  本次权益变更后,盛发强和王静合计持有公司股分2.0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98%(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分数目后,占探路者总股本的23.40%),仍为公司控股股东、现实操纵人。

  探路者表现,本次股分让渡完成后,将为公司引进紧张计谋股东,有益于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股权布局和管理布局,加强公司的竞争力及提拔公司代价。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百合不惧风雨,外洋产能护航度...[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