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刚泰控股股吧: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文要点解读!2020经济任务是什么

21财经网 2019-12-24 10:03:38

  【编者按】 泉源:中国网

  原题目:温彬:中心经济事情集会精力解读

  作者:温彬 作者系中百姓生银行首席研究员

  12月12日终结的中心经济事情集会,总结回忆了2019年经济事情,阐发研究了2020年经济事情的情势使命。

  1、2019年进展回忆:重要指标进度切合预期

  2019年在海内外风险挑衅显着上升配景下,对峙稳中求进,深化革新开放,连结了经济社会连续康健进展,三年夜攻坚战获得要害希望,特殊是年内乐成化解了个体中小银行风险变乱,金融风险获得有用防控。集会陈诉指出,“十三五”计划重要指标进度切合预期。从实际中看,GDP、CPI等指标完玉成年使命目的压力不年夜,就业等重要指标已提早完玉成年筹划。应当说,已往一年,情势坚苦尽人皆知,获得结果有目共睹,为来岁的收官奠基了坚固底子。

  2、2020年整体事情要求:稳字当头、确保收官

  集会夸大来岁事情“要对峙稳字当头”。纵不雅全文,通篇29次提到“稳”字,一方面因为当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年夜”,较客岁“经济面对下行压力”的说话越发严重,不但海内多重题目“彼此交错”,并且“环球动荡源和风险点明显增多”。另外一方面,2020年是周全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计划收官之年,这是来岁所处的时候节点和坐标方位,是2020年差别以往年度的最年夜特点,为实现美满收官,必需确保经济、社会等各范畴都安稳运行。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