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海泰发展股吧:汽车细分领域龙头利好 重卡概念股票一览  

21财经网 2019-12-26 10:03:02

  【编者按】 据行业媒体12月23日报导,继承山东济南、河北秦皇岛公布对皮卡解禁以后,近来,河北唐山也传来相识禁皮卡进城的限定动静。

  日前,我们从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得悉,根据河北省产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进展和革新委员会、河北省公安厅《河北省展开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定试点增进皮卡车消耗事情方案》(冀工信装〔2016〕133号)的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起,唐山市主城区打消皮卡车进城限定。

  本年年头,国度进展和革新委员会等十部委公布了《进一步优化供应鞭策消耗安稳增加增进构成强盛海内市场的实行方案》。该方案重点提到了“稳步推动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定范畴,在评估河北、辽宁、河南、云南、湖北、新疆6省区铺开皮卡车进城限定试点政策结果底子上,稳妥有序扩年夜皮卡车进城限定范畴。

  自从2019年1月份起头,实验到了对皮卡解禁长处的河北省,皮卡终端累计销量为17940辆,同比增幅达2.4%,位于天下前线。而作为其他都会的唐山,看到如许的销量,作为仅次于保定的皮卡贩卖茂盛需求都会,在解禁的政策落地以后,在强劲需求的拉动之下,特别是如今长城炮的频仍发力,以是在2020年的1月份,也起头对皮卡的进城限定有所排除。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