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时代新材股吧:春运抢不到火车票怎么办

21财经网 2019-12-26 14:13:03

  【编者按】春运没有抢到火车票的小同伴万万别悲观!!你另有以下的方法可以回家哦!

  1、买飞机票

  没有买到火车票那末你完全可以思量往购置飞机票!春运可以买到飞机票的几率高,海内线路的飞机票代价也不算太贵,各人可以买一个简朴的经济舱,很快便可以抵家啦!

  2、买汽车票

  不克不及做火车大概高铁,你可以往看汽车票啊!只要能回家,路上堵车,转车路途迢遥又算甚么呢?

  3、买船票

  大概,你可以思量购置船票,春运年夜部门人都市选择火车、高铁、飞机回家,那末坐船回家的就是少之又少了,买不到上面的票,你完全可以选择坐船回家,坐船回家大概时候会久一些,可是代价方面照旧很不错的哦!

  4、骑车回家

  每一年的春运都市有一年夜批的摩托车雄师,只要你有正当的驾驶证,那末你大概可以思量本身骑摩托车回家哦,可是,也要留意出行宁静呢!

  5、出租车

  买不到票的,可以花年夜价格请一个出租车司机把你送回家,留意,如许的方法会比力花费,可是呢,总的来讲,终极的效果照旧可以回家的!

  6、顺风车

  (1)、坐朋侪的顺风车回家

  (2)、预约顺风车回家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