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东阿阿胶股吧:容百科技比克电池目前较难完全按付款协议约定进行还款

21财经网 2019-12-27 10:03:06

  【编者按】

K图 688005_0

  12月24日,容百科技公布复兴上交所询问函的通告称,鉴于比克电池未能按约足额付出一期、二期还款筹划,公司估计,比克电池现在较难完全根据付款和谈商定举行还款,两边正在积极协商进一步的债务还款方案。

  12月15日,容百科技曾公布通告称,公司比拟克电池的应收账款为19947.06万元,和银行承兑汇票810.00万元、建信融通融信签收凭据350.00万元。鉴于比克电池此前未能足额还款,公司拟比拟克电池应收款子单项计提坏账预备比例进步至40%,增长计提1014.85万元坏账预备,累计单项计提坏账预备金额8118.83万元。此举激发上交所询问。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