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云海金属股吧:诺基亚150“2G功能机”今日开售

21财经网 2019-12-27 12:58:03

  【编者按】12月23日动静 据诺基亚手机官方相识到,本日诺基亚150手机正式开售,移动联通2G“功效机”,最长续航可达31天,代价为229元。

  据相识,诺基亚150手机尺寸为118×50.2×13.5mm,手机重量为81g;采纳聚碳酸酯机身,玄色和白色两种配色。设置方面,采纳2.4英寸QVGA表现屏,辨别率为240x320。续航方面,电池容量为1020mAh;官方表现双卡待机时候长达25天,单卡待机时候长达31天。

  其他方面,诺基亚150手机具有后置单摄,闪光灯,3.5mm耳机孔,贪吃蛇游戏,FM收音机等功效。

  必要留意的是,诺基亚150手机为移动联通2G手机;官方也表现因为联通筹划关停2G收集,还请在购置前核实本地联通2G旌旗灯号是不是关停,和后续关停时候,以避免造成手机购置后没法利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