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歌力思股吧:iPhone 12 Pro Max机模信息曝光

21财经网 2019-12-27 12:57:59

  【编者按】日媒放出了一个据称是iPhone 12 Pro Max的3D机模,中框公然很有iPhone 4的神韵,比拟于iPhone 11 Pro Max的圆润气势派头大相径庭,并且屏幕也酿成了平面型而不再有2.5D弧度。

  别的音量键、电源键的位置都向下移了一些,SIM卡槽则年夜 年夜收缩,不知何以,日本乃至猜疑酿成了磁吸接口。

  年夜刘海依旧被继续了下来,继承承载3D布局光模组、听筒等组件,背部则完全连续iPhone 11 Pro Max的三摄像头造型。

  屏幕尺寸为6.7英寸,三围尺寸高度159毫米、宽度77.8毫米、厚度7.1毫米。

  比拟之下iPhone 11 Pro Max为6.5英寸、158毫米、77.8毫米、8.1毫米,也就是屏幕增年夜了,可是厚度却变薄了。

  专职曝料网站Slashleaks以为,这款机模的真实性为67%。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