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海特高新股吧:国都期货有限公司怎么样?国都期货公司分析

21财经网 2019-12-27 12:57:54

  【编者按】 都城期货有限公司怎样样?天下性的期货公司之一,注册资源2亿元人平易近币,公司谋划范畴为商品期货掮客、金融期货掮客、期货投资咨询、资产治理。 公司为上海期货生意业务所、年夜连商品生意业务所、郑州商品生意业务所会员和中国金融期货生意业务所生意业务结算会员,可署理各生意业务所已上市和马上上市全数期货物种的生意业务、结算及交割。

  都城期货由都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中诚信任有限责任公司配合出资设立的天下性期货公司,公司注册地为北京市。且公司在年夜连、郑州、武汉、深圳和上海别离设有多家业务部,公司谋划治理始终妥当、谨慎谋划,正当合规运作,从未产生调用客户包管金及穿仓等庞大风险变乱。公司以对客户资产高度卖力的立场,在业内建立了诚信、妥当、专业的形象。

  在上海、合肥设有业务部,业务范畴笼罩各年夜期货生意业务所地点地。公司各业务部客户包管金实验关闭运行,生意业务办法先辈齐全,资金划转宁静便捷,咨询信息实时周全,谋划场合优雅舒服,高素养的职业团队,可为客户供给专业化本性化的办事。

  公司谋划治理始终妥当、谨慎谋划,正当合规运作,从未产生调用客户包管金及穿仓等庞大风险变乱。公司以对客户资产高度卖力的立场,在业内建立了诚信、妥当、专业的形象。

  公司股东都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立异类券商,以其精良的资产质量、健全的内部操纵机制和严酷的风险操纵著称于业内;公司股东中诚信任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银监会直接羁系的中心级信任投资公司,中国信任业协会首届会员单元。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