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盾安环境股吧:期货当日无欠债结算轨制是什么意思?

21财经网 2019-12-30 12:53:13

  【编者按】 期货当日无负债结算制度是甚么意思?

  在期货交易的历程中,为了保证期货合约的实验,也为了保证期货市场的良号运行,每个交易日结束后,必要期货结算机构对期货保证金账户当日的盈亏举行结算,并根据结算结果划转资金,这类制度被称之为当日无负债制度。

  跟期货交易所推行的全员结算制度和会员分级制度有所不合,当日无负债制度在海内全部期货交易所之间推行,其详细实验情况以下:

  【1】对全部账户的交易和头寸根据不合品种、不合月份的合约举行结算,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汇总,及时、真实的反响每一个交易账户的当日盈亏。

  【2】对平仓头寸的盈亏举行结算,也对未平仓合约产生的浮动盈亏举行结算。

  【3】对交易头寸所占用的保证金逐日结算。

  【4】(由期货交易所对会员结算,会员对客户结算)经过历程期货交易分级结算体系实验结算(由期货交易所对会员结算,会员对客户结算)。

  从上来看,在交易发生亏损导致保证金不敷时,必要干系会员(结算机构)在规定的时间内弥补保证金账户里的资金。是以,发起投资者在发明保证金不敷时,最幸亏规定时间内追加的,否则会被强行平仓。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