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ST厦工(600815)股吧:关于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9-12-22 20:32:23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600815:*ST厦工关于公司股票暂时停牌的提醒性通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部董事包管本通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伪纪录、误导性报告或

  者庞大漏掉,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正确性和完备性负担个体及连带责任。

  厦门厦工机器股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股分”或“公司”)实行重整筹划举行资源公积转增股票,以公司A股总股本为基数,按每10股转增8.5股的比例实行资源公积金转增股分,总计转增发生815,124,491股股分;并制定资源公积转增股本的股权挂号日为2019年12月20日。凭据《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股票上市规矩》和《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生意业务规矩》等有关划定,公司对本次重整实行资源公积转增股本除权参考代价的盘算公式举行了调解(详见2019年12月17日表露的于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网站的《厦门厦工机器股分有限公司关于重整筹划资源公积金转增股本领项实行的通告》),并由兴业证券股分有限公司为公司调解资源公积金转增股本除权参考代价的盘算公式事项出具了专项定见(详见2019年12月17日表露于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网站的《兴业证券股分有限公司关于厦门厦工机器股分有限公司调解资源公积金转增股本除权参考代价的盘算公式的专项定见》)。

  为明白本次重整资源公积转增股本的除权参考代价盘算公式要素,公司拟向上海证券生意业务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9年12月20日停牌1个生意业务日(并于2019年12月23日复牌)。

  特此通告。

  厦门厦工机器股分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12 月 20 日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ST厦工(600815)股吧:关于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提示性公告】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新城控股股吧,*ST厦工,*ST厦工600815%' or keyboard like '%新城控股股吧,*ST厦工,*ST厦工600815%'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