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nrheader--]

中华财经行情:广汇汽车(600297)合作邮储银行 资金压力有望减轻

2019-12-22 18:16:50
来源:互联网

  【编者按】 与邮储银行计谋互助,资金压力有看减轻

  12 月18 日,凭据金融界网站报导,中国邮政储备银行与广汇汽车办事团体股分公司签订计谋互助和谈。两边将在汽车金融范畴睁开互助,主机厂和汽车经销商可以享遭到更多汽车金融办事。我们以为广汇汽车与邮储银行互助,有看得到更多融资,或减轻公司面对的资金压力。12 月,全资子公司广汇宝信刊行的美元永续债已赎回,公司又刊行了两笔5 亿元的超短融减缓资金压力。11 月公司公布员工持股筹划,拟筹集金额1 亿元,我们以为公布员工持股筹划彰显治理层对公司将来的决定信念。估计19-21 年EPS0.34、0.38、0.42 元,保持“买进”评级。

  4 亿美元永续债已赎回,拟员工持股彰显决定信念

  凭据公司通告(2019-124),全资子公司广汇宝信2016 年刊行的票面利率为8.75%的4 亿美元永续债已完全赎回,重要赎回要领是自有资金和19年10 月刊行的7785.6 万美元单子(票面利率8.625%)。别的公司11 月下旬和12 月17 日刊行了两笔5 亿元的超短融,刊行利率7.1%,限期为270 天。我们以为将来公司和邮储银行若能积极睁开互助,资金压力有看获得减缓,若债务布局变化资金本钱也有看低落。11 月27 日,公司公布员工持股筹划,筹集金额1 亿元,高管认购10%,我们以为公布员工持股筹划彰显治理层对公司将来的决定信念,有助于公司恒久进展。

  新车销量改进,库存低落,经销商首受益

  从根本面看,Q4 乘用车零售销量和公司新车销量都有看规复正增加。凭据乘联会数据,10-11 月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5%,跌幅收窄,广汇汽车的零售体现强于行业,我们估计Q4 广汇汽车新车销量有看实现正增加。行业和公管库存都规复正常,资金占用压力低落。凭据汽车流畅协会数据,11 月行业库存指数低落至1.49,同比-22.4%,处于鉴戒线以下,公管库存环境好过行业。思量到宏不雅经济渐渐企稳,国五往库存等政策身分扰动消逝,我们估计2020 年乘用车销量有看企稳,公司作为经销商龙头,有看起首受益。

  海内汽车经销商龙头,保持“买进”评级

  恒久看,跟着汽车保有量的提拔,公司维修调养等售后营业占比有看连续提拔,叠加奢华车贩卖占比提拔,毛利率有看渐渐提拔;公司治理和红利本领好过非上市经销商,行业低点红利较差的经销商或退出,市占率有看提拔。思量到部门资产红利性降落,Q4 或有资产减值等事项产生,我们估计公司19-21 年实现回母净利润28.07、30.96、34.45 亿元(下调10.9%、13.6%、15.7%),对应EPS0.34、0.38、0.42 元,可比公司20 年均匀估值10.6 倍PE,赐与公司20 年10~11 倍PE 估值,赐与目的价3.8~4.2 元,保持“买进”评级。

  风险提醒:销量不及预期,经济周期下行,资产存在减值大概性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中华财经行情:广汇汽车(600297)合作邮储银行 资金压力有望减轻】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
相关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where title like '%中华财经行情,广汇汽车,广汇汽车(600297)%' or keyboard like '%中华财经行情,广汇汽车,广汇汽车(600297)%'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0
最新资讯
SQL Error: SELECT * FROM phome_ecms_news ORDER BY newstime desc limit 15
[!--temp.qj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