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三一重工股吧:如何申请期货手续费返还?比例是多少

21财经网 2020-01-09 10:47:09

  【编者按】 怎样申请期货手续费返还?这是许多做期货的朋侪想知道的一个题目,本日就来跟各人说说。

  期货做久了朋侪们都知道期货生意业务独一的用度就是生意业务手续费,有些朋侪是做短线,高频生意业务大概资金量年夜,开仓数目多,这内里发生的手续费是不容轻忽。许多朋侪做了多年期货,偶然候本金没怎样少,但发生的手续费大概年夜于本金,白白给期货公司打工。

  跟着期货竞争的愈来愈猛烈,期货手续费从从前的生意业务所6倍,降到如今最低的生意业务所加1分,留到期货公司的利润愈来愈少。这时候候期货公司为了吸引优良客户,推出了期货生意业务所手续费返还。

  可以无前提申请期货手续费返还,固然比例会低一些。当每一个月上比武续费年夜于2000元大概资金量年夜于10万的环境下,便可以申请高些比例的返还,生意业务量越年夜大概资金量年夜,生意业务所返还的比例就会越高。

  返还一样平常环境下,生意业务者可以无前提申请到一半摆布,凭据生意业务量资金量等环境举行进步。返还都是在生意业务所手续费尺度底子长进行的,以是不要让期货公司忽悠,外貌上有返还实则账户妙手续费。

  手续费返还其实不是说鼓舞往频仍生意业务,频仍生意业务是吃亏最多见的缘故原由之一,许多生意业务者每每由于手续费廉价而抢进抢出,终极反而账户造成了吃亏,只是在原定的生意业务体系底子上低落生意业务本钱。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