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五洲交通股吧:丙烯酸概念股一览_2020丙烯酸概念股都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1-10 09:31:15

  【编者按】

  丙烯酸观点股观点剖析:盐城决议完全封闭响水化工园区,50个化工园区压减至20个摆布.是以丙烯酸供应不服衡

  1.卫星石化(002648):2017年报表现,丙烷脱氢制丙烯二期项目、聚丙烯二期项目、年产22万吨氢气使用制双氧水项目、高份子乳液扩建项目、SAP三期项目、年产36万吨丙烯酸及酯项目均在按筹划推动,C3财产结构越发完备,行业影响力和焦点竞争力进一步获得提拔。二是在C2财产链上,加速实行乙烷裂解制乙烯及配套卑鄙产物项目。已完成项目可研、项目计划托付、乙烷低温罐项目开工、裂解技能专利允许等事件。正在落实乙烷质料采购保障与乙烷运输事件。筹划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项目建立。卫星石化是海内丙烯酸及酯行业的重要出产商之一,公司2017年8月14日晚间通告,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平湖石化投资19.91亿元,由后者投建“年产36万吨丙烯酸及36万吨丙烯酸酯和22万吨双氧水项目”。

  2.双象股分(002395):双象股分年产8万吨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树脂(PMMA)高机能光学级液晶质料。

  3.沈阳化工(000698):沈阳化工丙烯酸及脂产能为13万吨/年。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