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创版 > 正文

宁波港股吧:龙腾光电冲刺科创板IPO 拟募资15亿元

21财经网 2020-01-12 13:25:01

  【编者按】1月9日晚间,上交所受理昆山龙腾光电股分有限公司(简称“龙腾光电”)科创板上市申请,龙腾光电由此成为2020年科创板“科场”来报导的“新生”。至此,科创板受理企业到达206家。记者留意到,龙腾光电是一家处所国资输出的科创企业,公司现实操纵报酬昆山市当局国有资产监视治理办公室。

  据相识,龙腾光电是海内着名的液晶表现面板制造商,重要从事薄膜晶体管液晶表现器(TFT-LCD)的研发、出产与贩卖,公司产物重要利用于条记本电脑、手机、车载和工控表现体系等表现终端产物。本次公司拟募资15亿元,投向IGZO金属氧化物面板出产线技改项目。

01_?1.jpg

  作为海内第1批投建TFT-LCD出产线的企业之一,龙腾光电连续深耕中小尺寸表现范畴,聚焦以条记本电脑、手机为代表的消耗表现市场,并积极结构以车载、工控等为代表的专业表现市场。凭据群智咨询统计,公司2018年笔电面板出货量位列环球第五;另据IHS统计,公司2018年智妙手机面板出货量位列环球第七。

  本次公司选择第四套上市尺度冲刺科创板,即估计市值不低于人平易近币30亿元,且近一年业务收进不低于人平易近币3亿元。

  据悉,龙腾光电的控股股东为昆山国创投资团体有限公司,昆山国创投资团体有限公司是由昆山市国资办推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故公司的现实操纵报酬昆山市当局国有资产监视治理办公室。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智慧移动能力企业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欲借募投项目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国内第一家通过发行CDR(中国...[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