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东方电气股吧:春节股市休市时间2020安排通知 2020年全年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

21财经网 2020-01-13 10:24:09

  【编者按】 近期中国证监会公布《关于2020年部门节沐日放假和休市摆设的关照》,我们一路看一下。据相识,节沐日休市是在法定沐日放假时代(非周6、周日)中国证券市场也为休市日,在黄金周休假节日调解的环境下,如因前面或背面的周末调至与法定沐日归并休假,该周末按放假关照为上班时候的话,中国证券市场仍旧休市。暂时休市是因不成抗力的突发性变乱大概为保护证券生意业务的正常秩序,证券生意业务决议的暂时停市。

  2020年春节股市休市时候摆设

  2020年春节股市休市时候摆设为1月24日(礼拜五)至1月30日(礼拜四)休市,1月31日(礼拜五)起照旧开市。别的,1月19日(礼拜日)、2月1日(礼拜六)为周末休市。

  2020年整年股市休市摆设时候表

  (一)元旦:1月1日(礼拜三)休市,1月2日(礼拜四)起照旧开市。

  (二)春节:1月24日(礼拜五)至1月30日(礼拜四)休市,1月31日(礼拜五)起照旧开市。别的,1月19日(礼拜日)、2月1日(礼拜六)为周末休市。

  (三)明朗节:4月4日(礼拜六)至4月6日(礼拜一)休市,4月7日(礼拜二)起照旧开市。

  (四)劳动节:5月1日(礼拜五)至5月5日(礼拜二)休市,5月6日(礼拜三)起照旧开市。别的,4月26日(礼拜日)、5月9日(礼拜六)为周末休市。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