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襄阳轴承股吧:期货套期保值和期权套期保值的区别是什么?期货套期保值和期权套期保值的不同

21财经网 2020-01-14 10:29:49

  【编者按】 套期保值是生意业务市场上一种锁定本钱、锁定利润的操纵要领,以规避代价颠簸带来的风险,特殊得当寻求稳固收益的生意业务者,经常使用的有期货套期和期权套期,虽都为套期保值操纵,但照旧存在肯定差别性的。

  期货套期保值和期权套期保值的区分以下:

  1、标的物范畴差别

  期货套期保值是创建在现货市场之上,买进或卖出期货合约的标的物为现货市场上的商品或资产。期权期权合约不但可以以现货市场上的商品或资产为标的物,还能以期货合约为标的物,向比力之下,期权的范畴更加遍及。

  2、盈亏特点差别

  期权合约抵消了潜伏丧失,无妨碍期权持有者得到收益。期货合约既抵消了潜伏的丧失风险,也抵消了潜伏的收益,即盈亏相抵。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