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四川路桥股吧:普京打算提议梅德韦杰夫出任新职 下届政府总理可能是谁

21财经网 2020-01-16 10:40:34

  【编者按】 昨晚,“俄当局全部告退”如许一则词条,突然挂上了热搜。许多网友纷纭表现看不懂,不明确毕竟产生了甚么。

  现在,这一爆炸性消息有了新希望。

  据俄新社报导,俄总统普京表现,他故意增设俄联邦宁静集会副主席一职,并计划发起梅德韦杰夫出任此职。

  普京在15日当天向议会上下两院颁发国情咨文,发起对宪法举行年夜的点窜,给予国度杜马到场组阁的责任。普京在国情咨文中还公布,要对总统候选人应具有的前提举行点窜。

  梅德韦杰夫以为,遵照宪法,现任当局应当全部告退。随后,普京对本届当局表现了谢谢。

  公布当局告退后,随之而来的即是投资市场的敏捷反响。美元对卢布快速拉升400点,俄罗斯股市、欧洲股市、黄金市场均呈现动荡。

  现在,据最新动静,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访问联邦税务局局长米哈伊尔·米舒斯金后,提名其为下一届当局总理。这一提名将提交国度杜马审议。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