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万向德农股吧:今日外汇行情分析1月16日欧元英镑日元汇率分析

21财经网 2020-01-16 10:40:19

  【编者按】 1月15日22:30至1月16日06:30汇市综述:中美签订第一阶段商业和谈,美元承压回撤,同时兑欧元和日元录得下跌。英镑则险些没有变革,在和谈签订后光复了此前的掉地。此前在数据表现英国通胀升至三年来最慢程度,令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在1月降息后,英镑一度承压下跌。瑞郎兑美元升至逾一年最强程度,兑欧元则升至近三年来最高,此前美国周一将瑞士列进汇率利用国视察名单。阐发师表现,此举大概制止瑞士央行干涉汇市以克制瑞郎进一步升值,但瑞士财务部称,美国的做法不会发生吹糠见米的效果。

  核心、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50 日本12月海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年率)

  21:30 美国12月零售贩卖(月率)

  21: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赋闲金人数(千人)(至0111)

  23:00 美国1月NAHB房价指数

  变乱

  09:30 中国国度统计局公布70个年夜中都会室第贩卖代价月度陈诉

  17:00 IEA宣布月度原油市场陈诉

  19:00 土耳其央行宣布利率决定

  19:30 欧洲央行宣布12月钱币政策集会记要

  23:00 美联储理事鲍曼在一场运动中就“楼市远景”颁发发言

  重要钱币走势阐发: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160,时段内窄幅震动,尾盘交投于1.1152四周。从技能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仍在紧缩,KDJ指标向上靠近中线,表白汇价近期跌势已受操纵。汇价上行的开端阻力位于1.1169,进一步阻力位于1.1189,要害阻力位于1.1215;汇价下行的开端支持位于1.1124,进一步支持位于1.1098,更要害支持位于1.1079。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