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汇 > 正文

创元科技股吧:美联储褐皮书2020内容解读贸易政策仍继续对经济造成伤害

21财经网 2020-01-16 10:40:18

  【编者按】 美联储于北京时候周四(1月16日)破晓宣布的一项观察效果表现,在2019年的末了六周,美国经济以温顺的速率扩大,但美国商业政策的不肯定性继承对企业造成损害。

  美联储在其陈诉中表现,在很多地域,关税和商业不肯定性继承给一些企业组成压力。该陈诉是凭据美联储与天下各地企业接洽人的会商内容清算而成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副总理刘鹤周三早些时间在白宫签订了一项开端商业和谈。此前,这两个天下最年夜的经济体在长达18个月的时候里针锋相对地加征关税,致使供给链受扰,并拖累环球经济增加放缓。

  美联储客岁三次降息,逆转了一连三年周期性加息的趋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曾表现,降息是应对环球经济增加放缓、商业告急局面和温顺通胀的防备性步伐,目标是保持有记载以来连续时候最长的经济扩大。

  自那以来,美联储政策订定者明白表现,他们计划在可预感的将来连结利率稳定,来由是客岁的降息将会提振经济,且中美商业争真个告急局面也有所和缓。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大港股份股吧:人民币升破7.00关口意味着什么?升值对股市影响如何?

变乱:在岸、离岸人平易近币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