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操盘 > 正文

东湖高新股吧:股票基础知识:股票现手是什么意思

21财经网 2020-01-18 15:02:56

  【编者按】 股票底子常识:股票现手是甚么意思?

  手是国际上通用的盘算成交股数的单元。必需是手的整数倍才气管理生意业务。现在一样平常以100股为一手举行生意业务,即购置股票最少必需购置100股。

  现手:凡是是在股票技能阐发体系的屏幕上,即时表现的每笔成比武数。每股几多钱就是看最新代价,上面表现几多就是几多。

  总量在当天股票制止生意业务之前,只表现“停止到如今的总成交量”,不停是增年夜的,直到当天制止生意业务的以后,才表现“当天成交股票总数”;

  紫色的数字是年夜于(包罗)500手的,表现年夜单;

  黄色的数字是小于500手的,表现小单;

  B是buy的缩写,表现买进;

  S是sell的缩写,表现卖出。

  举个例子

  假如甲下单5元买100股,乙下单5.01元卖300股,固然不会成交。5元就是买进价,5.01 就是卖出价。这时候,有丙下单 5.01元买200股,因而乙的股票中就有200股卖给丙了(另有100股没有卖出往),这时候候,成交价是 5.01元,现手就是2手即200股,表现2,表现的色彩是红的。

  照旧上面的环境,假如丁下单 5元卖200股,因而甲和丁就成交了,这时候候成交价是 5元,因为甲只买100股,以是成交了100股,现手是1,色彩是绿的。

  是以,自动往顺应卖方的代价而成交的,就是赤色,叫外盘。自动逢迎买方的代价而成交的,就是绿色,叫内盘。

  现手与总手

  现手 已成交的最新一笔交易的手数。在盘面的右下方为即时的每笔成交明细,赤色向上的箭头表现以卖出价成交的每笔手数,绿色箭头表现以买进价成交的每笔手数。

  总手 即当日起头成交不停到如今为止总成交股数。收盘时“总手”,则表现当日成交的总股数。如:“总手250243”呈现在收盘时,这就阐明当日该股一共成交了250243手,即25024300股。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香江控股股吧:的技巧有哪些??短线牛股实战技巧

短线选牛股的本领有哪些??短线...[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