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日出东方股吧:期货交易所怎么应对涨跌停风险?有什么方法

21财经网 2020-01-18 14:58:04

  【编者按】 为了把控代价颠簸的风险,防备代价过快上涨或下跌带来难以履约的风险,包管期货生意业务市场的有序、高效的运行,我国的期货生意业务市场实验涨跌停轨制,一样平常机动的调解涨跌停板,在真赶上涨跌停情况时,也会接纳肯定的风险操纵步伐。

  1、在呈现涨停跌停板情况时,生意业务所一样平常接纳以下步伐操纵风险:

  【1】当某期货合约以涨跌停板代价成交时,成交的拉拢遵照平仓优先和时候优先的原则,但在平当日新开的仓位时,不遵照平仓优先的原则。

  【2】在某合约一连呈现涨(跌)停板单边无一连报价时,实验逼迫减仓。实验逼迫减仓时,生意业务所将当日以涨跌停板代价申报的为未成交平仓报单,以当日涨跌停板代价与合约净持仓红利客户根据持仓比例主动拉拢成交。其目标在与敏捷、有用化解市场风险,防备会员年夜量背约。

  2、期货生意业务所对涨跌停板举行机动处置惩罚:

  【1】对付新上市的品种和新上市的期货合约,其涨跌停板幅度一样平常为合约上划定的涨跌停板幅度的两倍到三倍。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