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淘股吧股票论坛:cci指标是什么意思?使用CCI指标时要注意什么

21财经网 2020-01-18 14:57:51

  【编者按】 1、cci指标是甚么意思?

  CCI指标是一种超买超卖指标。所谓超买超卖指标,顾名思义,“超买”,就是已超越买方的本领,买进股票的人数凌驾了肯定比例,那末,这时候候应当反向卖出股票。"超卖"则代表卖方卖股票卖过了头,卖股票的人数凌驾肯定比例时,反而应当买进股票。

  CCI指标没有运行地区的限定,在正无限和负无限之间变革,可是,和全部别的没有运行地区限定的指标纷歧样的是,它有一个相对的技能参照地区:+100和—100。

  1、CCI从+100~-100的常态区,由下往上冲破+100天线时为短线炒手抢进期间,亦为涨停板抢盘法。

  2、CCI从+100天线之上,由上往下跌破天线时为加快逃逸机遇,短线操手应当出仓。

  3、CCI从+100~-100的常态区,由上往下跌破-100地线时为重打落水狗的放空卖出机遇。

  4、CCI从-100下方由下往上冲破-100地线时是打落水狗的空头,投资人应尽快回补买进股票。

  投资者在利用CCI指标时留意点: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