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宏图高科股吧:个股特性有哪些 个股特性介绍

21财经网 2020-01-20 14:14:53

  【编者按】 新进市的股平易近朋侪,在选择个股的时间肯定要慎重,肯定不要触碰特征欠好的个股。那毕竟哪些特征的个股是新进市的朋侪应当慎重的,本人简朴的总结为两种特征的个股,详细的内容以下。

  第一种特征:事迹不可的个股。事迹欠好就阐明了该上市公司的红利性比力差。最为典范的个股,那就是乐视了。简朴的说就是:风险远高于收益。在震动市的环境下,作为散户所应当捉住的一条主线,那就是事迹主线,掌握好行情主线。固然有事迹纷歧定能走牛,但也不至于会摔得很惨。

  第二种特征:边沿化的低价股。对付新手来讲,年夜部门都市选择低价股,固然其实不是全部的低价股都应当选择,在边沿化的低价股就应当清除在外。那毕竟边沿化的低价股是甚么呢?

  投资者可以简朴的将此明白为:被扬弃、没有主力、资金看护的个股。比方:部门庄股和马上退市的ST类个股却一跌再跌,有些个股早已严峻超跌了,股价频频创出新低,但每次短暂企稳后,又碰面临新的一轮抛盘。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