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上海医药股吧:小米股价腰斩后迎来反弹 小米集团股价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21财经网 2020-01-21 13:17:23

  【编者按】 股价在1年内跌往6成的小米团体股价近期体现亮眼,周五上涨8.35%,近2个月累计上涨55%,不外,最新价离刊行价另有近三成的空间。

  股价腰斩后迎来反弹

  小米团体于2018年7月初在港交所上市,上市首日即跌破17港元的刊行价,以后几天股价冲到了22.2港元,随后股价一起走低,客岁9月2日股价触底至8.28港元,距最高价跌了六成,激发投资者质疑。

  小米团体股价新低当天,为止住股价一连下跌,小米团体董事会正式决定利用股分购回授权,以按最高总价120亿港元于公然市场购回股分。

  自客岁11月以来,小米团体股价开启上涨态势,昨日年夜涨8.35%,短短2个月内股价累计上涨56%,是港股千亿市值中体现最好的一只,总市值也凌驾了3000亿港元,创一年来新高。

  雷军持有小米团体逾三成股权,毫无疑问,小米股价的上涨也让雷军身价暴增,身价有看从客岁的700多亿元增长到如今的1000亿。

  五年夜利好身分催化股价上涨

  数据宝梳剃头现,除小米团体利用120亿元回购股分的利好以外,另有以下几年夜变乱催化小米团体的股价不停上涨。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