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方大特钢股吧:高送转潜力股有哪些?高送转潜力股一览

21财经网 2020-01-21 13:17:24

  【编者按】 跟着年报表露事情马上启动,上市公司也加速了对 2019 年事迹的末了确认,很多上市公司公布年报事迹预报批改通告,从已公布事迹批改信息的环境看,上调原有事迹预期的上市公司数目更胜一筹。

  可以看到,新年伊始,除科技股得到资金显着存眷外,年报行情也寂静睁开。有阐发指出,跟着愈来愈多的公司表露2019年事迹预报,投资者可以从绩优角度选择发展行业举行设置,就现在来看,医药、食物饮料、贸易商业等板块年报事迹预喜占比高。别的,作为年报行情的一年夜紧张主题,高送转潜力股也值得投资者重点存眷。

  现在,事迹超预期公司有三类:

  一是,上市公司主业务务呈现超预期增加。

  好比圣农进展,陈诉期内,鸡肉代价团体上升显着,公司贩卖产物代价亦超越先前预期。

  二是,上市公司的金融投资收益增厚了事迹。

  龙源技能表现,“增强资金治理事情,进步理财收益,收益同比上涨10%”。

  三是,不测收进。九安医疗上求学绩预期由于子公司九安控股让渡其持有的标的公司 CareInnovations, LLC 的全数股权,进而非常常性收益6000万元~ 8000万元。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