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长江证券股吧:2020春节快递停运时间 邮政顺丰将加收服务费 各大快递上班时间汇总

21财经网 2020-01-21 13:17:39

  【编者按】 这几天,网上传播着一张“春节快递停运关照”的图片。这毕竟是真是假?中国邮政EMS快递物流事情职员表现:并未收到沐日停运快递的关照;根据往年老例,元旦、春节等节沐日都不会影响快递收寄。顺丰快递也表现“亲,整年无休。”可是顺丰表现,2020年1月6日—1月23日时代,顺丰将对重货包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专线普运产物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本调治费。

  2020年春节各年夜快递上班时候汇总

  顺丰和中国邮政

  春节不休,可是顺丰速运在通告中指出,在2019年1月21日- 2月3日时代,收货时候会延伸,还会别离对响应办事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本调治费。中国邮政春节时代不举行派送,撑持自取。

  中通

  1月15日制止向东北、西北地域发货,1月18日摆布制止向江浙、沿海地域发货,1月20日摆布制止向省内快递发货,1月22日快递公司放假。

  申通

  2020年春节的末了揽件时候也是尾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上班时候别离是正月初五和正月初六,也就是2020年1月29日、30日。

  光滑油滑、韵达

  2020年春节的末了揽件时候是尾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

  每天快递

  末了揽件时候是尾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上班时候是正月初七,也就是1月31日。

  优速、百世

  末了揽件时候是尾月二十九,也就是2020年1月23日。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