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000979股吧:日本便利店数量减少 或因竞争激烈和人手不足

21财经网 2020-01-22 21:54:07

  【编者按】 据日媒报导,停止2019年末,日本共有约5.5万家便当店,较2018年同比淘汰123家,是该国2005年有此项统计以来,便当店数目初次淘汰。

  据日本“特许谋划连锁协会”称,停止2019年末,日本海内便当店的数目为55620家,较2018年同比淘汰0.2个百分点。

  不外,2019年日本便当店的贩卖额较2018年同比增加了1.7%,创有此项统计以来的新高。

  据先容,便当店淘汰的缘故原由大概是由于便当店数目太多,偕行间的竞争过于猛烈。

  别的,因人手不敷致使员工愈来愈难以确保,由此带来的新店数目操纵和业务时候调解等,都被看做是便当店淘汰的缘故原由之一。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