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大连控股股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相关概念股一览

21财经网 2020-01-22 21:54:04

  【编者按】 1月20日,山东省青岛市发明1名来自武汉的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熏染的肺炎病例。现在该患者病情稳固,正在定点病院断绝医治,紧密打仗职员已实验医学视察。根据国度划定步伐一旦确诊,将实时向社会宣布。

  山东省委、省当局当真贯彻落练习近平总书记紧张唆使和李克强总理紧张指挥精力,把人平易近大众生命宁静和身材康健放在第一名,高度器重新型冠状病毒熏染的肺炎防控事情。各部分联防联控,卫生康健体系不停美满事情机制,强化事情职员培训,增强物质装备药品等储蓄,周全做好疫情防控事情。

  下一步,我们将继承尽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病例救治等各项事情,切实保障人平易近大众生命宁静。

  春节马上到来,职员活动频仍,又值冬春季呼吸道感染病多发季候,盼望宽大大众切实做好小我私家卫生防护,勤洗手、戴口罩,留意连结室内情况卫生和氛围流畅,只管淘汰到氛围不流畅某人流麋集的民众场所运动,若有发烧、呼吸道熏染症状,请实时到本地医疗机构发烧门诊救治。

  发起存眷:万孚生物(60.74 +3.63%,诊股)控股子公司万孚倍特20日公布乐成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呼吸道病原体多重核酸检测卡。

  仁和药业(7.02 +7.18%,诊股)20日在互动平台表现,公司现有KN95口罩在贩卖,公司也有较多伤风止咳、抗菌消炎类产物在贩卖。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