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中华财经行情:天孚通信拟收购天孚精密 暂定1.2亿元

21财经网 2020-01-24 09:25:15

  【编者按】 天孚通讯(300394.SZ)通告称,2020年1月20日,公司与永昶团体、惠州永昶、天孚周密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和谈》(以下简称“本和谈”或“意向和谈”),经各方友爱协商,就公司拟收购天孚周密其他股东方的股权事项告竣同等。

  本次股权收购的意向标的为天孚周密的股权,天孚通讯现持有天孚周密20%股权,天孚通讯拟收购获得天孚周密其他股东持有的天孚周密80%股权,使天孚周密成为天孚通讯的全资子公司。永昶团体和惠州永昶现持有天孚周密59.5%股权,永昶团体和惠州永昶故意向向天孚通讯让渡持有的天孚周密59.5%股权,且永昶团体和惠州永昶赞成和谐天孚周密其他股东将其持有的股权根据本和谈肯定的估值等原则全数让渡给天孚通讯,以到达前述收购股权比例。

  经各方开端协商,天孚周密团体估值暂定为人平易近币1.2亿元,终极以评估机构经评估的评估值(评估基准日为2019年12月31日)为参考,经天孚通讯与股权出让方协商决议。

  收购方法:两边开端约定,天孚通讯以现金付出的方法完成对付永昶团体和惠州永昶持有的天孚周密59.5%股权的收购。收购代价及方法以天孚通讯及天孚周密各股东签署的正式股权让渡和谈的商定为准。

  天孚通讯、永昶团体和惠州永昶赞成,收购让渡价款开端约定根据以下方法付出,详细付出摆设以正式股权让渡和谈的商定为准:

  (1)第一期股权让渡款为永昶团体和惠州永昶应得股权收购让渡款的50%,自甲、乙两边签署正式股权让渡和谈后10个事情日内,天孚通讯向永昶团体和惠州永昶付出;

  (2)第二期股权让渡款为永昶团体和惠州永昶应得股权收购让渡款残剩的50%,自各方完成全部交割及完成工商变动挂号后10个事情日内,天孚通讯向永昶团体和惠州永昶付出。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百合不惧风雨,外洋产能护航度...[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