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炒股 > 正文

电广传媒股吧:均线逐浪下降形是怎样的?均线出现逐浪下降形意味着什么

21财经网 2020-01-26 19:11:05

  【编者按】 均线是移动均匀线的简称,在股票技能阐发中有着举足轻重的职位。而均线理论是现今利用最广泛的技能指标之一,它资助生意业务者确认现有趋向、判定将呈现的趋向、发明过分延生马上反转的趋向。

  均线逐浪降落形是如何的?

  均线逐浪降落形是指在日k线图中,短时间均线、中期均线在恒久均线压抑下,呈海浪形地向下滑落。详细体现为在跌势中,短时间均线、中期均线降落时,屡次呈现交织征象,而恒久均线压着它们往下走,一浪一浪地往下跌落。

  均线呈现逐浪降落形,表白股价团体呈降落趋向,而且按退二进一的方法向下滑行。 多方只有抵挡之力(小有反弹),没有还手之力,空方始终占有着自动低位。这类形态是做空旌旗灯号,继承看跌。

  一样平常说来,逐浪降落形呈现,股价下跌空间很年夜。持币的投资者见此均线形态,应连结空头头脑,做到不容易买进股票;一样平常环境下,不要往抢反弹。持股的被套者也要看清情势,趁反弹时逢超过局,或爽性接纳勇士断臂的要领当场止损,以免股价继承下跌带来更年夜丧失。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票价格计算公式

股票价格计算有哪些方法?股...[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