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600074股吧:哪些概念板块包含鲁信创投?鲁信创投股票属于什么概念股板块?

21财经网 2020-01-29 19:54:37

  【编者按】鲁信创投属于甚么观点板块?南边财产网为您供给鲁信创投所属观点板块剖析:

  1.创投:A股最纯创投标的,项目储蓄富厚;停止2017年末,公司作为主提倡人出资设立的基金及投资平台共39个,触及财产投资基金、地区投资基金、专业投资基金、平台投资基金等多种基金门类。

  2.军平易近融会:2016年1月,公司通告全资子公司山西高新投及其治理团队拟与尤洛卡矿业宁静工程股分有限公司配合建立西安鲁信股权投资基金治理有限公司,后者作为GP卖力治理西安鲁信军平易近融会财产创业投资基金合资企业,范围2亿人平易近币。山西高新投、其治理团队与尤洛卡别离认购了军平易近融会财产基金40%、20%、39%的份额,GP西安鲁信跟投1%的份额,别的20%拟申请当局创投指导基金出资。

  3.参股新三板:该观点暂无个股剖析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