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概念股 > 正文

天津磁卡股吧:哪些概念板块包含元隆雅图?元隆雅图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1财经网 2020-01-30 10:59:48

  【编者按】元隆雅图属于甚么观点板块?南边财产网为您供给元隆雅图所属观点板块剖析:

  1.网红经济:2019年12月3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谦玛收集的主业是新媒体整合营销。网红带货,是新媒体整合营销的方法之一,谦玛有触及,也有和李佳琦如许的头部网红举行营业互助。作为新媒体营销办事商,谦玛收集与各种新媒体平台(电商类、交际类、短视频类等)互助,配合办事好品牌与粉丝。

  2.文化传媒:元隆雅图官网表现,公司属于传媒行业线下营销板块,官网先容公司一连四年得到北京市当局文化创意财产贴息,成为北京市文化创意财产重点拔擢企业。

  3.华为观点:重要为天下500强公司及海内着名企业供给促销品,华为是第二年夜客户。

  4.无线耳机:2019年12月1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在培养创意数码产物自有品牌wowidea奇点,包罗创意蓝牙音箱、移动电源、蓝牙耳机等。

  4.养老金持股:停止2019年09月30日,根本养老保险基金一二零三组合位列公司十年夜股东中第7位,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1.40%。

  5.冬奥会: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现,部门客户会活着界杯年举行主题促销,公司响应承接促销品和促销运动定单。公司积极备战北京冬奥会特许怀念品营业,现在已得到试运营特许怀念品出产和贩卖天资,开辟多款冬奥会怀念品在冬奥会天猫官方旗舰店和线下零售店贩卖。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曙光股份股吧: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价格是多少?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国改股代...[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