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析 > 正文

中华财经行情:联化科技(002250)计提大额商誉减值 看好医药中间体业务发展

21财经网 2020-01-31 17:19:54

  【编者按】 猜测2019 年回母净利润同比增加260%~393%

  联化科技公布2019 年事迹预报,公司估计2019 年实现回母净利润1.35~1.85 亿元,同比增加260%~393%,对应4Q19 回母净利润吃亏1.08~1.58 亿元。

  存眷要点

  计提年夜额商誉减值致使4Q19 利润吃亏。2019 年公司定制加工产物定单丰裕,固然子公司江苏联化和盐城联化自3.21 响水爆炸变乱后停产,可是受益于盐城基地产制品库存支持和自产自销产物邻氯苯腈代价年夜幅上涨等,公司2019 年回母净利润仍实现年夜幅增加。但公司估计将对境外子公司计提商誉减值1.9~2.3 亿元,同时江苏联化和盐城联化受响水变乱影响的资产账面净丧失扣除保险公司产业统统险赔款后差额估计500~1500 万元将计进业务外付出等,致使公司4Q19 利润吃亏。

  农药中心体营业有看好转。公司盐城基地仍处于暂时停产状况,但公司其他基地同类产物空余产能占盐城基地总产能近20%,我们估计备份产能有看减缓盐城基地停产影响。得益于公司与焦点客户互助干系恒久稳固,客户粘性较高,盐城基地停产对公司与恒久客户的互助并未受影响。同时凭据江苏省《关于范例停产整改化工企业复产事情的定见》,在对峙“一企一策”,因情施策,杜尽“一刀切”等政策下,我们估计公司盐城基地复产几率较高。

  医药中心体营业范围扩年夜动员红利和估值提拔。公司年产2135 吨医药中心体技改项目部门产物于4Q19 试出产,公司估计项目全数达产后实现营收11.79 亿元。公司筹划在浙江省化学质料药基地临海园区投资9.8 亿元建立800 吨二酰胺酯等9 个项目,筹划投资5亿元在台州川南厂区建立年产20 吨维贝格龙中心体等10 个产物,公司估计达产后别离实现年贩卖收进20 亿元和10 亿元。我们估计新项目建立将驱动医药中心体营业不停发展,同时医药中心体营业占比不停进步将提拔公司估值程度。

  估值与发起

  因公司计提商誉减值,我们下调2019 年红利猜测57%至1.6 亿元,保持2020 年红利猜测6 亿元,引进2021 年红利猜测7.32 亿元。

  现在公司股价对应2020/21 年市盈率28/23x,保持目的价18.5 元,对应2020/2021 年29/23x 市盈率,保持跑赢行业评级。

  风险

  医药中心体项目希望低于预期,盐城基地复产低于预期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淘股啦股票网:梦百合(603313)公司深度报告百合不惧风雨 稳健迈向全球睡眠科技品牌

百合不惧风雨,外洋产能护航度...[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