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胜利股份股吧:芯片股票有哪些 芯片股一览表

21财经网 2020-01-31 17:23:50

  【编者按】 芯片观点股有许多,重要包罗了兆易立异、江丰电子、北方华创等。

  芯片观点股:

  1、兆易立异:国产存储龙头

  作为国产存储龙头,兆易立异位列环球Norflash市场前三位,且跟着日美公司的退出,市场份额不停进步;存储代价不停高涨,公司的红利本领亮眼。

  2、江丰电子:国产靶材龙头

  超高纯金属及溅射靶材是出产超年夜范围集成电路的要害质料之一,公司的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产物已利用于天下闻名半导体厂商的开始端制造工艺,在16纳米技能节点实现批量供货,乐成冲破美、日跨国公司的把持格式,同时还满意了海内厂商28纳米技能节点的量产需求,弥补了我国电子质料行业的空缺。

  3、北方华创:国产装备龙头

  北方华创作为装备龙头,深度受益本轮晶圆厂扩建年夜潮,公司营业涵盖集成电路、LED、光伏等多个范畴,多项装备进进14纳米制程。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