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论 > 正文

中国中铁股吧: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21财经网 2020-01-31 10:32:17

  【编者按】 芯片指的是半导体元件,它是集成电路的载体。复兴的沦陷,使得海内芯片市场备受存眷。那末,海内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1、中科曙光

  中科曙光,科技部、信息财产部、中科院鼎力大举鞭策的高新技能企业,专注于办事器范畴的研发、出产和利用,公司的曙光系列产物对付鞭策海内高机能盘算机的进展做出了很年夜孝敬。

  2、富瀚微

  重要做视频监控芯片,和安防龙头海康威视干系紧密,近几年在安防IPC芯片市场进展较快,业务收进和净利润增幅较年夜。

  3、长电科技

  海内闻名的分位器件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出产基地,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之一。长电科技研发IC高端封装技能,在业内有较强的竞争力和技能领先上风。

  4、科年夜国创

  公司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运营支持体系的焦点供给商,在此底子上还与三年夜运营商进展了ICT、物联网等范畴的新营业互助。近几年在电力、金融、交通等范畴营业冲破较年夜。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中通客车股吧:龙软科技(688078)中签率与中签号查询 龙软科技上市日期时间

龙软科技本日起头申购,龙软科...[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