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期货 > 正文

苏州高新股吧:期货空单减少意味着什么?期货空单减少的含义

21财经网 2020-01-01 15:25:18

  【编者按】 期货空单淘汰意味着甚么?

  期货生意业务中建仓时:买进期货合约后所持有的头寸叫多头头寸,简称多头,卖出期货合约后所持有的头寸叫空头头寸,简称空头;期货空单淘汰就是阐明,也就意味着在这个市场上,持有空头头寸的投资者正在淘汰,同时也就阐明对后市市场看空的人淘汰。

  所谓期货,一样平常指期货合约,就是指由期货生意业务所同一订定的、划定在未来某一特定的时候和所在交割肯定数目标的物的尺度化合约。这个标的物,又叫底子资产,对期货合约所对应的现货,可所以某种商品,如铜或原油,也能够是某个金融东西,如外汇、债券,还可所以某个金融指标,如三个月同业拆借利率或股票指数。期货合约的买方,假如将合约持有到期,那末他有任务买进期货合约对应的标的物;而期货合约的卖方,假如将合约持有到期,那末他有任务卖出期货合约对应的标的物(有些期货合约在到期时不是举行什物交割而是结算差价,比方股指期货到期就是根据现货指数的某个均匀来对在手的期货合约举行末了结算)。固然期货合约的生意业务者还可以选择在合约到期进步行反向交易来冲销这类任务。 广义的期货观点还包罗了生意业务所生意业务的期权合约。年夜大都期货生意业务所同时上市期货与期权品种。 空单是指期货可以买涨买跌双向生意业务,买空做空的票据。

热门推荐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交易时间是几点? (图文)

苯乙烯期货属于比力新的一种...[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