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南京新百股吧:苏宁否认年底裁员 此前被传大批裁员

21财经网 2020-01-02 11:32:10

  【编者按】 苏宁方面还表现,为了包管员工战役力,苏宁会对员工举行绩效评估,对良好职员赐与提升供给更年夜的进展空间,对绩效不切合要求的予以岗亭调解和优化。

  12月30日动静,据媒体报导,苏宁年末开启职员优化,举行了一轮裁人。对此,苏宁方面回应称,不存在“裁人”环境。

  苏宁方面传播鼓吹,苏宁属于快速进展中的企业,2019年不停的从社会和高校举行良好人材的引进,2019年引进人材凌驾2万名,不存在“裁人”环境;且2020年苏宁还将加年夜对付技能人材和1200工程应届终生的引进,估计不低于8000人。

  但苏宁方面还表现,为了包管员工战役力,苏宁会对员工举行绩效评估,对良好职员赐与提升供给更年夜的进展空间,对绩效不切合要求的予以岗亭调解和优化。

热门评论

最新文章

今日推荐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铁选座位怎么选

高铁上升级座位怎么收费 高...[详细]

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